looming

撕不动 说人话
严重厌恶饭圈相关一切,你越控我越冲
这个号 纯关注 喜欢 出谷【哪里纯了
占tag致歉,出掉了我就删掉tag了
超超超超杂食,画风美丽就能拉我入坑
现在没本命了







*点心不代表我的xp取向,我只是纯粹喜欢好看的画而已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悄悄地--------
其实很喜欢的因为是真的貌美,但是收的过程太闹心了。漏发、补发丢件、最后等到到手了还是有瑕,想要换发现自动收货自动评价了。。也没那么多精力再换因为这个天天惦记想要很闹心的。。我收谷每一个谷子怎么收的印象都很深刻,有时候不是收一个好看,感觉收的是一种求的时候的感情,所以很多收的不愉快的谷子都出掉了,虽然真的貌美很喜欢,但是出掉了也不会心疼哒

评论(7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