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ming

撕不动 说人话
严重厌恶饭圈相关一切,你越控我越冲
这个号 纯关注 喜欢 出谷【哪里纯了
占tag致歉,出掉了我就删掉tag了
超超超超杂食,画风美丽就能拉我入坑
现在没本命了







*点心不代表我的xp取向,我只是纯粹喜欢好看的画而已

转一下,就。。不抱希望的期待一下。。
祈愿代购抢到小樱花

喵喵喵:

#cp22##摊宣##凹凸世界#
微博限流还是在这边抽奖吧,红心推荐转发随机抽取三人送维情人节雷狮,屿星一套带特,维狼狮一对,后期可能会有增加
双日参展
摊位名:D1在搞狮的边缘试探
D2一脚跨过搞狮的边缘
(虽然名不一样但是位置不会变的)
摊位号:暂时未出,请关注cpp
社团:这里只有ACEDF数http://www.allcpp.cn/mobilepage/circle/detail.do?circle_id=10689

具体详情见宣图,开摊时间应该不会早,普票入场后左右,请大家遵守现场秩序

特别是小樱花!敲黑板
小樱花是下午1点开售禁止提前滞留!详见p5
砂星最后要求定为答题,为了排版小姐姐的头发着想还是不改宣图了
现场只排一队!只排一队!
无料和出售一起排一队!
无料!不会!另外开队!
场贩答题类的题目不会很难,不会出现第几集第几分钟谁说了什么话的这种
龙老师还有一个花安的无料数量没有统计不多应该,有缘就能拿到吧
最后,安雷日快乐!
@Comicup魔都囧猫娘 麻烦了
刚刚的太糊就我重试一遍x

评论

热度(6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