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ming

撕不动 说人话
严重厌恶饭圈相关一切,你越控我越冲
这个号 纯关注 喜欢 出谷【哪里纯了
占tag致歉,出掉了我就删掉tag了
超超超超杂食,画风美丽就能拉我入坑
现在没本命了







*点心不代表我的xp取向,我只是纯粹喜欢好看的画而已

又是突发本宣。。而且我居然又看到了!

💦亚缡士多水💦:

安雷个人志《Taboo》终宣




原作:《凹凸世界》


CP:安迷修×雷狮


作者:缡水


 
封绘:羽柒  @乱世定終  
设计/排版:狐面具   @身负重债的狐面具桑  
赠品:景   @追星失踪景  
特典:梅   @梅子黄时雨  &缡水 
 
guest:景   @追星失踪景    君矣  @-青葙子    苏北   @红糖糍粑   霍鹄   @霍鹄    烟柚   @🔜长时延期🔚    椰椰   @信藤仰马川   百瑜   @性感百瑜在线学习    羅斯  @羅斯rrrr 


 连也  @阿司匹林   梧柒  @边缘人💨    阿溯 @🌟溯格拉底🌟    钨丝 @老钨丝    兔七 @🐰冰淇淋香草兔奶糖🐰 


 
字数:7w+ 
 
页数:130p↑↓ 
 
分级:NC17
 
价格:45RMB
 
预售:6.2 20:00--7.2 20:00
 
唯一代理:星间多肉研究室 
 
注意事项: 禁止家长代拍!!!!禁止家长代拍!!!!! 
 
预售链接:  
 
在热度和转发里各抽一个小饼干赠送 全套+特典!!!! 
 
如果大家缺书垫桌脚请救救贫穷缡水>q< 



评论

热度(7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