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ming

撕不动 说人话
严重厌恶饭圈相关一切,你越控我越冲
这个号 纯关注 喜欢 出谷【哪里纯了
占tag致歉,出掉了我就删掉tag了
超超超超杂食,画风美丽就能拉我入坑
现在没本命了







*点心不代表我的xp取向,我只是纯粹喜欢好看的画而已

太好看了。。太好看了。。实在等不到通贩来发一个repo!
当初买我英的各种合志的时候就在想西域会不会出个人本,没想到出了还是嘉金真是好吃到爆!
本子能看到老师的进步!!是天天蹲直播看老师一点点用csp画出来的!之前老师一直画的是条漫但是页漫也好好吃!不过我觉得其实可以线条细一些,或者印小小一个本子,感觉像素不是特别高。。如果是巴掌大的小本本我一定跑间操的时候也放在手心里读【你在说什么
金宝笑得好好看,两个人的交集感觉好自然,嘉金正体无误了!而且旧设真的太棒了qwq到最后嘉嘉听到金的话后记忆应该是苏醒了吧!!好期待后续!感觉故事讲的有一点意犹未尽的感觉!会不会有sunshine2?
挂件真的真的太好看了,链子和挂坠blingbiling的特别闪!最关键的是图特别漂亮,烫金还有点像镭射一样

大家快买爆!指路漫寻谷!吧唧挂件都可以单独购买!还有老师的轰合志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