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ming

撕不动 说人话
严重厌恶饭圈相关一切,你越控我越冲
这个号 纯关注 喜欢 出谷【哪里纯了
占tag致歉,出掉了我就删掉tag了
超超超超杂食,画风美丽就能拉我入坑
现在没本命了







*点心不代表我的xp取向,我只是纯粹喜欢好看的画而已

收群鸟不飞!!!


求购千足子太太的奈因本群鸟不飞!


已经有了一本所以对第二本要求比较高的说




以下是一些废话【


这里已经有一本无特典的了所以想尽量收一本有特典的【虽然我也不太知道特典是什么


不收本子有脏污【如发黄发黑有指印】有破损【如封面和扉页或封底与最后一页之间粘连结果撕开的】的,包括书脊扭曲的也不要





求到就删!!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