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ming

撕不动 说人话
严重厌恶饭圈相关一切,你越控我越冲
这个号 纯关注 喜欢 出谷【哪里纯了
占tag致歉,出掉了我就删掉tag了
超超超超杂食,画风美丽就能拉我入坑
现在没本命了







*点心不代表我的xp取向,我只是纯粹喜欢好看的画而已

【】

k一下!请大家都尽早去退款!星间真的欺人太甚了。。销毁的本子都是老师付的款。。。希望大家能在这段时间过去之后多多支持老师!真的是很好的文!

都不知道:

刚刚和星间多肉代理协商好了,在他家的本子不卖了,已经印刷出来的本子销毁处理,请所有人3天内申请退款


请大家不要再去和人争论了,最近太敏感都不容易

评论(6)

热度(105)